新一代「仙氣女司機」現身!他搭公車巧遇本尊震驚了 美照秒瘋傳

▲有網友PO出新一代「仙氣女司機」美照,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連登討論區)

▲有網友PO出新一代「仙氣女司機」美照,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連登討論區)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先前在香港城巴擔任公車女司機的劉家穎,因出眾外表被網友封為「仙氣女車長」,不過她在今年4月以照顧女兒為由辭職,正當有不少民眾為此感到惋惜時,網路上近日卻瘋傳一張照片,一名綁著馬尾的年輕女子正駕駛一輛公車,雖然戴著口罩,但眉眼間仍可看出是個正妹,讓不少網友直呼「重新戀愛了」。

網友以「竟然有美女公車司機」為題在連登討論區發文,並貼出1張照片。從中可見,城巴某輛公車的司機竟是一名氣質出眾的年輕女子,雖然她帶著白色口罩,但仍無法掩飾美貌,除了有雙超放電的雙眼,白皙的皮膚及清新氣質更是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她認真看著乘客上車付款的模樣在網路曝光後,馬上也掀起討論。

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其實戴口罩算漂亮,就巴士司機來說算不錯」、「我又重新戀愛了」、「真算出色,可能脫口罩未必年輕,但起碼也清新脫俗」、「清新脫俗」、「有日本妹的feel」、「戀愛了」、「新一代仙氣女車長」、「司機可能比乘客還年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