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牽柯文哲喊海誓山盟 侯友宜:相信郭董會信守承諾支持我們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主席柯文哲昨天在金門同台,郭更在晚上直奔柯下榻民宿,隨後雙方到海邊散步,坐著聊天,郭喊「我跟柯市長海誓山盟!」,引發「柯郭合」聯想。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他跟郭台銘理念相近,相信郭也會信守承諾支持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郭台銘昨晚約柯文哲在金門海邊看海,還稱「我跟柯文哲海誓山盟」,引發討論。侯友宜上午被問到此議題,他表示,郭台銘其實是一個產業經濟具有跟國際、外交可以結合的一個重要角色,從頭到尾都很尊重郭董,也把他的政見納入到我們政見,相信郭董守護中華民國、深化民主自由,兩人理念不但相近,相信郭董也會信守承諾支持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侯友宜也提到,郭台銘在金門做和平宣言是件非常有意義的事,因為金門經過砲火的洗禮,之前在華人世界裡是非常繁榮的,但是變成戰地後,受到很多管制,後來小三通啟動後漸漸起色,但是現在受到兩岸氛圍的問題,面臨很大的挑戰。

侯友宜強調,金門地位非常重要,可以促進兩岸和平溝通的橋樑,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地方,郭董跟政治人物到金門去表示和平的態度,跟他的理念完全是一致的,如何讓和平在最有意義的地方,促進兩岸和平交流,更重要帶動經濟蓬勃發展,這才是我們要的。
 

▲▼侯友宜受訪 。(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受訪 。(圖/記者許靖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