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夫家鄉下人!退婚後她急挽回 網見「老公職業」懂了:難怪纏著

▲▼ 結婚,新娘,白紗,捧花。(示意圖/pixabay)

▲「輔大陳若儀」先前曾嫌棄夫家是鄉下人。(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又有續集?日前網路出現一名自稱是「輔大陳若儀」的準人妻,因不滿夫家要辦流水席、收回600萬元買房金,氣喊退婚;不過態度原先強硬的她,後來向未婚夫示弱、想挽回感情。如今,網路又出現疑似是本尊發布的貼文,列出10大點,「請大家不要再黑化我,還給我一個公道好嗎?」

相關報導:還原「流水席人妻」始末!火燒8天600萬買房金飛了 她氣喊退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疑似是「輔大陳若儀」的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上發文,提到很多人質疑她在這段感情中付出了什麼,於是她便列出10大點:

1.老公喜歡追劇,我陪他看

2.老公喜歡逛Costco(好市多),我陪他逛

3.老公喜歡吃八里燒酒螺,我也陪他吃

4.老公喜歡到大魯閣打球,我也陪他去

5.老公怕冷,我也會準備暖暖包給他

6.老公手機套舊了,我也買新的給他

7.我跟朋友聚餐結束,就算老公看診忙,我也不會鬧脾氣要他來接我

8.老公想去北海道坐破冰船,怕暈船的我也陪他坐

9.跟老公交往這3年來,每次他生日,我都會買蛋糕替他慶祝

10.我生日時也從沒要老公送禮物給我,我只請他給我現金,我再存下來當我們以後結婚基金

▲▼             。(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公社)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公社)

「輔大陳若儀」表示,她對這段感情付出許多,隨便列舉都有10項,所以請大家將心比心,站在她的立場想一想,還給她一個公道好嗎?

貼文一出,有網友看到第7點後便直呼,「原來男主角醫生喔」、「男主角是醫生喔」、「原來男方的職業是醫生啊,難怪你死纏爛打」。另有網友回應,「你說的本來兩人在一起就會做啊」、「以上10點是每個女朋友都會做的事情,唯獨一直要對方父親的錢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唷」、「是不是捨不得600萬的房子飛了」。「輔大陳若儀」則強調,「我愛我老公跟他職業無關好嗎」。

不過早在先前,就有許多網友質疑這系列文章根本是創作文,因此這次也有人留言,「不要再編劇了啦」、「還沒完喔?是熱度退了再發上來繼續嗎」、「蝦米?還沒完結喔」、「作者連載新篇,編不出來硬要之術」。

▲▼             。(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公社)

▲「輔大陳若儀」貼出對話。(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公社)

事實上,先前「輔大陳若儀」和無緣的小姑都曾接連貼出LINE截圖,但就算有對話紀錄,也未必代表事件為真,PTT「創世神」杜奕瑾日前就分享工具「Fake Detail」,該網站可以製作出社群軟體的對話紀錄,所以以後大家在爆系社團看到相關對話,要有心理準備,「知道一下有這種東西存在,不用太認真。」

在Dcard上,也有網友整理出10個疑點,包含小姑和Kelly等人都會誤用標點符號、85年次匿名爆料首選非臉書匿名公社、截圖對話工整且有旁白感等。網紅潔哥(李秉潔)同樣也提出質疑,「其實很明顯是社團為了衝流量的創作文欸」,因為內文戰男女、戰南北、戰習俗,還把女人塑造成這種形象,「很明顯就是男生寫的」。

不過,爆系公社管理員當時則反駁潔哥,「想知道作者何不來問我,我開玩笑的,但發文的帳號是女生,還是個漂亮女生,除非...我眼盲看錯,網紅說社團為了流量蹭熱度,我就想問到底誰在蹭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