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接掌閣揆 蔣萬安:好好為人民解決問題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總統府昨證實,正式徵詢前副總統陳建仁出任行政院長,內閣改組的徵詢作業隨即啟動,農曆新年過後開工第一天將進行內閣總辭。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說,新內閣還是期待以民為念,真正為人民服務、幫人民解決問題,現在面對問題非常多,希望新內閣團隊好好為人民解決問題才是最重要。

▲▼蔣萬安光華新天地新春開工。(圖/記者陳家祥攝)

▲蔣萬安初五出席光華新天地新春開工典禮。(圖/記者陳家祥攝)

對於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接任閣揆,過去關於國產疫苗高端的發言,是否會成為弱點?蔣萬安說,高端進入司法程序,尊重司法調查,「身為台北市長絕對以台北市民福祉為優先考量,希望新上任後中央地方一起合作,支持台北建設推動台北發展」。

媒體追問,是否會覺得是「敗選者聯盟」?蔣萬安說,希望新內閣以民為念,真正為人民解決問題才是最重要。

另外,新內閣即將揭曉,目前傳出內政部長內定由前基隆市長林右昌接掌,還有哪些部會首長該換掉?新內閣可符合期待?蔣萬安說,新內閣還是期待以民為念,真正為人民服務、幫人民解決問題,現在面對問題非常多,希望新內閣團隊好好為人民解決問題才是最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