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華燈節前就任副市長? 蔣萬安:人事安排按既定規劃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3年台灣燈會「光源台北」將在2月5日登場。關於立委林奕華是否會在燈節前就任台北市副市長?市長蔣萬安說,相關人事安排都按既定規劃進行,一旦確定都會向外界說明。

▲▼蔣萬安出席光華商場數位新天地新春開市儀式。(圖/記者謝盛帆攝)

▲蔣萬安出席光華商場數位新天地新春開市儀式。(圖/記者謝盛帆攝)

關於林奕華的就任時間,以及台北市人口回流、是否會有第三位副市長?蔣萬安說,相關人事安排都按既定規劃進行,一旦確定都會向外界說明。蔣也再次強調,一直希望台北市人口增加,希望更多人才來到台北市,留在台北創造人口紅利以及提升台北競爭力。

另外,農曆春節假期結束後,台灣燈會緊接著登場,蔣萬安說,年前已經邀集各局處針對燈會進行深入討論,包括2月1日就要試營運,後續大家關心交通供電問題,各局處已經申請向台電迴路供電及燈區周邊備用電力;交通部分請相關局處針對車潮管制人流動線進行因應規劃,希望所有民眾朋友都可以來燈會走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