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喜迎三寶 蔣萬安小緊張:想請出「神救援」來幫忙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妻子石舫亘1月底將產下第三胎。蔣萬安26日受訪表示,有點小緊張,二寶還是很小、三寶要出生,還是比較擔心後續照顧,也在想是不是要請出神救援阿公阿嬤 、爺爺奶奶來幫忙。不過蔣也說,他還是以公務為重,但有空檔時,會盡量花時間陪太太。

▲▼蔣萬安出席光華商場數位新天地新春開市儀式。(圖/記者謝盛帆攝)

▲蔣萬安出席光華商場數位新天地新春開市儀式。(圖/記者謝盛帆攝)

對於月底將喜迎三寶,蔣萬安說,預產期大概在1月底,所以這幾天有可能三寶就會來報到。至於取名,蔣說,還在跟太太討論,也會跟得立(大兒子)討論,但會依照過去「得」字輩命名,第三個字會特別思考,以符合對三寶的期待。

而大兒子蔣得立提議取名「得正」,蔣萬安笑說,這是得立自己的發想,自己叫得立,立正立正,第三個寶寶「得正」,其實還沒確定,這幾天做最後討論。

媒體追問,準備迎接三寶是否會緊張?蔣萬安說,第三個寶貝就平常心,但還是有點小緊張,二寶還是很小、三寶要出生,還是比較擔心後續照顧,也在想是不是要請出神救援阿公阿嬤、爺爺奶奶來幫忙。

蔣萬安說,太太這段時間非常辛苦,三寶出生後,要先讓她好好坐月子休息,我們都會來做後續安排。

至於是否會陪產?蔣萬安強調,「會,一定會陪太太,這是最重要的」,而他也會盡量找出時間,在太太坐月子時候盡量陪她,讓她的身體能盡快恢復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