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徐弘庭母親除夕過世!悲痛喊話:第一次感受生命在手中消逝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圖/記者袁茵攝)

▲徐弘庭母親除夕過世。(資料照/記者袁茵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1日是春節除夕,許多人會與家人團圓過年。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突然在臉書發布消息,母親在除夕這天的下午3點56分過世,讓他感到十分哀痛,「隨著手指的溫度下降,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真實且痛苦的感受生命在手中消逝的感覺!」

徐弘庭在臉書上表示,母親21日下午3點56分停止了心跳,沒想到還是過不了除夕年關,「從人生最後一堂必修課畢業離苦得樂。」徐弘庭向母親喊話,這次她很乖、沒有調皮搗蛋,一直緊緊牽著母親的手,陪伴到最後一刻。

徐弘庭也感傷回憶,他從小是個調皮搗蛋、不愛聽話的孩子,從很小的時候就不讓母親牽手,沒想到媽媽居然用這種方式要他牽著,「隨著手指的溫度下降,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真實且痛苦的感受生命在手中消逝的感覺!」

徐弘庭提到,母親在醫院住院81天,這堂人生的必修課,讓旁聽的他感到相當不捨,也十分感謝一路以來身邊親友的協助,「母親是個愛熱鬧的人,也是全家最支持我從事公共事務的人,年後如果有時間,歡迎參與母親的畢業典禮,也讓媽媽知道我不會孤單的,我會過的很好,我有很多溫暖貼心與熱心的朋友們陪著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