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再現!和林智堅道歉? 王世堅怒吼:Never!Over my dead body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台大論文,被認定抄襲就讀同所先畢業的調查局調查官余正煌論文,因此被余正煌提起自訴控告涉犯《著作權法》,台北地院11日下午2時30分開庭審理。面對林智堅諸多爭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1日大罵,若要求他跟林智堅道歉,「Never(絕不)」、「Over my dead body(跨過我屍體)」。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袁茵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袁茵攝)

針對林智堅今日為論文案出庭,但指導教授陳明通仍說是「冤案」?王世堅11日在台北市議會受訪時表示,什麼樣的老師就有什麼樣的學生,陳明通自己捫心自問,台大教授、學界學者們對於這件事已看得非常清楚,陳明通的塑形都已有風聲,「我點到這邊為止。」

王世堅指出,2024總統大選在即,社會都在期待民進黨改進、奮發圖強,如果黨一直在糾結林智堅、新竹市長高虹安,這就是敵人最願意看到的事,「我們不要再糾結好不好?很奇怪!」背後有股勢力一直硬挺林智堅,使林智堅怎麼做都對,這是社會最看不過去的地方。

至於余正煌半夜發文,疑似在指黨聯合公司針對他,引發諸多聯想?王世堅說,自己不知道余正煌有什麼委屈,但民進黨的方向應該很清楚,得趕快擺脫這泥沼,向社會大眾做說明,民進黨主張民主多元、每個聲音都可出來檢討,「該被調查的人就閉嘴惦惦,不要因為有權勢、資源、媒體就糟蹋人。」

王世堅批評,倘若自己被開除,難道民進黨就會得救,或是社會問題就會解決嗎?自己坦然接受,黨的機制該怎麼處理,他都不會抗辯,但並非開除他就解決所有問題,「我再次講,要求我跟林智堅道歉,Never!Over my dead body!有這麼扯的事情,講的人你自己好好檢討吧!」

媒體追問,會不會對黨失望?王世堅提及,「不會啦!」民進黨有40萬黨員,相信多數黨員的看法、想法都站在他這,而他的講法是比較直接,但相信黨員與他相結合,只是沒辦法把每個聲音傳遞到他身上;自己每天被電話部隊、網軍、側翼、名嘴污衊糟蹋,「我這智障型手機容量也不多了,就被這些塞滿⋯」相信黨員們一定在某個地方角落聲援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