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第22屆157里長就職 謝國樑:走動服務與里長密切合作

▲基隆第22屆157里長就職 謝國樑:走動服務與里長密切合作。(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第22屆157里長就職典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今(25日)下午在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行第22屆里長就職典禮,包括新科議長童子瑋等各界賢達到場觀禮,以「基隆市的大里長」自許的市長謝國樑,親自頒發當選證書及賀匾給全市157位里長。謝國樑強調,未來將以走動服務與里長密切合作推動施政工作。

▲基隆第22屆157里長就職 謝國樑:走動服務與里長密切合作。(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科議長童子瑋等各界賢達到場觀禮。

謝國樑表示,在座157位里長是各里的里長,他自己則是基隆市的大里長,未來他一定會尊重所有里長來自地方的建議,為里民服務的心態,他也特別要求民政處長張淵翔,未來一定要與里長好好配合,達成為里民、為市民服務的目標,積極透過里長做更好的地方施政。

謝國樑強調,「到處走動」是他未來最重要的服務方式,隨時用行動的方式深入城市的各個角落,瞭解市民跟城市的狀態,一定比坐在辦公室裡更有效率。

【更多新聞】

►關鍵票助民進黨!基隆議長藍變綠 國民黨張芳麗跑票:明天退黨

►宣誓就任第19屆基隆市長 謝國樑:電動機車將納入113年預算

►快訊/基隆市議會龍頭童子瑋16票勝出 為民進黨注入一劑強心針

►基隆正副議長恐變天!民親二黨組超黨派聯盟 親民黨2票挺童子瑋

►14年前碧砂漁港浮屍案 項鍊+無子宮...警助「A067無名女屍」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