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出席見證許淑華就職 林明溱為父女倆抱屈:民進黨抹黑無效

▲許天送(左)出席見證女兒許淑華就任南投縣第19屆縣長。(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許天送(左2)出席見證女兒許淑華就任南投縣第19屆縣長。(圖/南投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今天是各縣市首長等民選公職人員就職日,也是西洋聖誕節,新任南投縣長許淑華結束就職活動後就立即上工,沒有時間陪伴家人過節,不過久未公開露面的許淑華父親許天送,也親臨現場分享女兒出任百里侯的光榮時刻。

曾任南投市民代表會主席的許天送,堪稱許淑華在政壇闖蕩多年的最重要推手和支持者,已80高齡的他今天偕妻子低調現身就職典禮會場,於第一排入座,司儀逐一介紹來賓時,年老體衰的許父仍賣力起身向全場來賓揮手致意,隔座的許淑華趕緊上前攙扶,表達對父親的敬愛,在場的卸任縣長林明溱也向許父寒暄慰問。

▲許淑華正式就任南投縣第19屆縣長。(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許淑華參加就職典禮結束後,先轉往南投縣議會恭賀縣議員就職,隨即回到縣府辦公室批文,第一件公文發文給中央及地方,並說明「淑華已於111年12月25日宣誓就任本縣第19屆縣長,同日接篆視事」,同時批定副縣長王瑞德等人的任命案。

▲許淑華正式就任南投縣第19屆縣長。(圖/記者高堂堯攝)

▲卸任南投縣長林明溱(中)到場問候許天送。(圖/記者高堂堯攝)

媒體聯訪時問及,就職典禮結束後是否回家陪伴家人過個輕鬆的聖誕節?許淑華則表示,雖然今天是周日,整天行程依然滿檔,沒有預留陪家人的時間,但父母親來參加就職典禮讓她很開心,因為過去三屆立委就職都是在台北,長輩行動較不方便,一直都沒有機會參加,如今就職縣長,終於能讓父母分享這份喜悅和榮耀。

由於許天送曾有槍砲彈藥等刑案前科,另在市民代表任內開設理容院、由許淑華擔任總會計和股東,成為民進黨在競選期間抨擊「黑道治縣」的箭靶之一;林明溱致詞時表示,今天許爸爸許媽媽都在座,這次許淑華競選縣長時,對手民進黨窮盡抹黑之能事,但南投縣民非常有水準和智慧,不會因文宣抹黑就改變觀感,也讓對手的烏賊戰失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