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傷到阿根廷!世足決賽倒數 阿根廷女巫協會籲「別對法國下咒」

▲▼姆巴佩(Kylian Mbappe)和梅西(Lionel Messi)。(組圖/路透)

▲雖然阿根廷女巫協會耳提面命「不要對法國下咒」,更點名姆巴佩被強大的黑魔法保護,但仍有不信邪的人對法國下咒。(合成圖/路透社)

圖文/CTWANT

對阿根廷而言,本次卡達世界盃總決賽,是睽違36年來終於盼到再次奪冠的機會,同時也是他們國家知名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在世界盃的最後演出機會,因此有不少阿根廷的支持者紛紛透過各種方式來「幫助」阿根廷。而阿根廷女巫協會(Asociacion de Brujas Argentinas)日前則對外呼籲,千萬不要向法國施展法術下咒來幫助阿根廷。

阿根廷女巫協會日前在推特上發文,呼籲「女巫們」千萬不要為了讓阿根廷獲勝而對法國施展法術!阿根廷女巫協會所給出的理由是「法國隊正被黑魔法給保護著,我們在法國隊身上看到非常黑暗的東西」貼文中甚至直指法國隊明星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e)身上更是被強力的黑魔法給保護著,呼籲大家「不要下咒,否則咒力可能會反彈到阿根廷身上」。

據了解,其實在南美洲與非洲的文化中,巫術就佔據有一席之地,不少當地民眾其實秉信各種民間巫術。而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指出,從本屆世界盃開始,為了重演上屆世界盃在16強賽就遭淘汰的局面,就有不少阿根廷女巫協會的女巫使用自己的方式,甚至是集體討論、施咒,目的就是為了「保護」梅西。《紐約時報》甚至使用「阿根廷背後的女巫軍團」來稱呼阿根廷女巫協會。

除此之外,阿根廷最大的媒體《號角報》也針對女巫協會的行為做了深入的報導,報導中指出,阿根廷女巫協會先是在對陣墨西哥之前就「動手」;而在對陣波蘭之前,波蘭守門員施傑斯尼(Wojciech Szczesny)的名字被存放在許多女巫家中的冰箱內,他們相信用這樣的方式可以讓施傑斯尼的行動變得緩慢。在對陣克羅埃西亞時,女巫協會更是將女巫們分成3組,分別是下咒施法的術士組、觀看影響的觀想組與負責保護與治療的治療組,目的就是要確保「阿根廷的絕對勝利」。

但是在總決賽對陣法國之前,女巫協會卻認為「過度的下咒」會讓咒力反彈到阿根廷身上,因此呼籲成員「千萬不要下咒,尤其是針對姆巴佩」,要改用「正能量祈禱」的方式來幫助阿根廷。值得一提的是,報導中也指出,幾內亞裔的法國球員博格巴(Paul Pogba)先前就傳出因為不滿姆巴佩,就曾找尋巫師施法詛咒姆巴佩,結果不僅姆巴佩沒有事情,而博格巴卻因為受傷無緣參加本次世界盃。不曉得這起「咒力反彈」的事件,就是阿根廷女巫協會認為姆巴佩「被強大黑暗魔法保護」的原因。

免加會員直接購

★1瓶不到100元!衣物徹底洗淨「妙管家抗菌洗衣精4000gx4瓶」★↘限時$399

延伸閱讀
90歲鄰居阿嬤「突贈500萬」只要求1事 他一聽嚇傻
12生肖本周運勢排行榜 屬猴行事有魄力、屬雞運勢大旺
資深名嘴「開顱摘腦瘤」52歲逝!鄭弘儀曝生前異狀:連出7次車禍

【你可能也想看】

►2女見黑貓「哈士奇」太可愛帶回家養 2個月後警找上門GG了

►太神啦!統神被AI「判定是豬」 眾人無情笑翻:看破真身

►養4貓4狗月花11萬 小鮮肉「3餐吃泡麵果腹」每周工作7天嘆:荒謬

►她大學畢業當「守墓人」愛上清幽環境還能吸貓 笑稱:好像在養老

►租屋處全是「貓毛和尿」冷氣也很噁 房東崩潰:打死不接受養寵物

►擼貓還有錢拿!月領2萬6+周休2日「幫老闆照顧貓」 23歲OL吐真話

►愛犬走了!正妹砸112萬「重新複製」 1年後重回懷抱被罵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