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花錢買車 北上載「小姑4口不夠坐」反被婆婆逼下車:妳別去

新買的車不夠坐,婆婆竟要媳婦下車。(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新買的車不夠坐,婆婆竟要媳婦下車。(示意圖/CTWANT/翻攝自pexels)

圖文/CTWANT

家人之間都會互相幫忙,但千萬別太理所當然。一名人妻抱怨,買了新車,沒想到婆婆居然要她下車,這樣去載小姑一家人才坐得下,讓她超傻眼。正當她想回嘴時,老公一連串機關槍狂噴,把婆婆懟到說不出話來。

人妻在Dcard以「買了新車婆婆要我下車」發文表示,最近買了新車,婆婆知道後馬上打電話來,要他們去載她跟公公去台北找小姑,再順便把小姑一家人載回來。由於小姑一家就有4人,且2個孩子都是要坐汽座的年紀,根本塞不下這麼多人,她因此跟婆婆說,「沒辦法啦!怎麼可能坐得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料到婆婆竟回,「那妳不要去啊!這樣就坐得下啊!」一席話讓人妻相當火大,畢竟車子是她買的,房貸也是她繳的,憑什麼要她不去。人妻正想開砲罵人時,被老公搶先一步。老公飆罵,「妳(婆婆)才不要去吧?我有說要載你了嗎?而且車子是我老婆買的,妳有問過她了嗎?」

人妻透露,老公講完後就掛電話,婆婆再打來,他們都沒有理,「我只能說,就算沒有老公出來擋,我也會砲回去,我不介意讓婆家人坐車,甚至接送,但是不是用這種『我的就是你的』方式,尊重先給出來再說,但還是謝謝老公啦。」

貼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婆婆真的很自以為是,不過妳有個神隊友」、「老公真清醒」、「她一定以為車子是她兒子買的才敢這樣講,沒想到踢到鐵板」、「就算車是老公買的,婆婆行為也很沒禮貌,憑什麼要妳下車」、「這種結局就是舒服啦」。

免加會員直接購

★1瓶不到100元!衣物徹底洗淨「妙管家抗菌洗衣精4000gx4瓶」★↘限時$399

延伸閱讀
新冠疫情已度過最危險階段? 譚德塞:2023年有望解除「公衛緊急狀態」
酒店妹狠打嬰兒貼IG「希望小孩跟他爸全家都死光」 家防中心說話了
公寓潑汽油縱火「燒死9人」 李國輝4度被判死!更三審逆轉「改判無期徒刑」

【你可能也想看】

►2女見黑貓「哈士奇」太可愛帶回家養 2個月後警找上門GG了

►太神啦!統神被AI「判定是豬」 眾人無情笑翻:看破真身

►養4貓4狗月花11萬 小鮮肉「3餐吃泡麵果腹」每周工作7天嘆:荒謬

►她大學畢業當「守墓人」愛上清幽環境還能吸貓 笑稱:好像在養老

►租屋處全是「貓毛和尿」冷氣也很噁 房東崩潰:打死不接受養寵物

►擼貓還有錢拿!月領2萬6+周休2日「幫老闆照顧貓」 23歲OL吐真話

►愛犬走了!正妹砸112萬「重新複製」 1年後重回懷抱被罵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