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2知本溫泉公益馬拉松 1500名跑友為「孩子的書屋」熱血奔馳

▲知本溫泉馬拉松6日一早由東遊季7-11前廣場熱烈開跑。(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知本溫泉馬拉松6日一早由東遊季7-11前廣場熱烈開跑。(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為幫助公益團體「孩子的書屋」照顧更多台東家庭失能的孩童,知本老爺酒店攜手台東縣卑南鄉公所、台東縣知本溫泉觀光發展促進協會共同主辦2022知本溫泉公益馬拉松。

6日一早由東遊季7-11前廣場熱烈開跑,現場有超過1,500名來自全國的熱情民眾共同參與,主辦單位將從每一位跑者報名費中捐出300元給「孩子的書屋」作為孩童們陪伴、庇護及成長等經費運用,由再度受邀擔任活動公益大使三鐵一姐李筱瑜代表捐贈。

而今年活動場上最大的亮點是深受粉絲喜愛、充滿陽光活力的知名演員李佳穎及台灣首位女性單車Youtuber Linda,2位女神共同參與10K挑戰,以行動和跑友們一起關心台東弱勢孩童的教育陪伴問題。

全馬男子組由來自屏東的周柏江以02:48:02勇奪第1,全馬女子組第1名由來自台中的劉素雅以03:31:30勇奪第1,超半馬男子組由在台東工作的台南人陳麒丰以01:33:45奪下第1名,超半馬女子組由來自台北的魏子勛以01:53:10得到第1名。

2022年的知本溫泉公益馬拉松分為42公里及23公里賽事,同時也設有10公里及6公里的健康組體驗。賽事路程環繞知本溫泉區、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及國立台東大學,今年由於溫泉國小校地施工之故,會場首次改至東遊季7-11前廣場,完賽後更可於台東縣農會東遊季農特產品展售中心,一次買齊所有台東特產滿載而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