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大生留學命喪梨泰院 IG最後貼文曝光「前天才過20歲生日」

美國女大生留學命喪梨泰院 IG最後貼文曝光「前天才過20歲生日」。(圖/翻攝自Instagram/anne_in_seoul)

▲女大生時常在網路上分享韓國留學生活。(圖/翻攝自Instagram/anne_in_seoul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發生重大踩踏事故,目前造成154人死亡,官員證實其中包含26名外國人士,年齡大多在20多歲與30多歲之間,甚至還有許多未成年者。其中一名死者是來自美國的女大生吉斯克(Anne Gieske),今年20歲的她正在首爾攻讀護理學位,消息傳出令家人心碎。

就讀肯塔基大學的女學生吉斯克,本學期在首爾攻讀護理學位,28日才在首爾慶祝20歲生日的她,沒想到隔天前往梨泰院慶祝萬聖節活動,傳出不幸死亡的消息。

吉斯克為了記錄她在韓國的遊學生活,特別在Instagram上創辦帳號,裡面記錄著全是她在首爾與同學開心玩樂的照片,生前所發布的最後一則貼文,是她在漢江旁開心慶祝生日的照片。

不幸消息傳出後,許多親友紛紛在網路上表達哀悼,肯塔基大學校長Eli Capilouto也在聲明中表示,他們已與吉斯克的家屬保持聯繫,並全力提供一切幫助家屬度過難關。

南韓官員指出,目前26名外國罹難者中,其中2人來自美國。來自喬治亞州的20歲男大生布里西(Steven Blesi)是另外一名死者,62歲父親史蒂夫(Steve Blesi)表示,他在事件發生30分鐘前曾傳簡訊提醒對方,外出遊玩時務必小心安全,然而卻一直沒有收到對方回覆,後來他透過各種管道希望能獲得兒子下落,最後得知對方不幸身亡的消息,讓他悲慟不已。

▼許多民眾前往現場獻花哀悼。(圖/路透社)

▲▼梨泰院踩踏事件。(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