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女命喪梨泰院!南韓萬聖節踩踏154死 罹難者身分全數確認完畢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南韓梨泰院29日萬聖節活動爆發大規模推擠踩踏事故,截至當地時間31日上午6時,事故死亡人數為154人,另計33人重傷、116人輕傷,合計傷亡人數303人。據報導,首爾警方下午宣布,154名罹難者身分已全數確認完畢,最後一名身分不明者為40歲南韓女性,共計98名女性死亡。

▲▼南韓梨泰院29日萬聖節活動發生大規模踩踏事件,截至31日上午死亡人數已上修至154人。(圖/路透)

▲南韓梨泰院29日萬聖節活動發生大規模踩踏事件,死亡人數已上修至154人。(圖/路透)

根據《韓聯社》指出,首爾警察廳調查本部31日表示,警方與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針對梨泰院踩踏慘案合作進行指紋、DNA鑑定等分析後,上午已經確認最後一名身分不詳的女性罹難者為40多歲南韓公民,至此完成154名死者身分確認,預計往後將集中調查事故發生原因與究責。

據先前報導,梨泰院事故中傷亡者年齡以20至29歲最多,共103人,30至39歲有30人,10至19歲為11人,40至49歲與50至59歲則分別有8人和1人。以性別區分則有98名女性與56名男性遇難。

不幸罹難的死者共計有26名外籍人士,分別為伊朗5人、中國4人、俄羅斯4人、美國2人、日本2人、法國、澳洲、挪威、奧地利、越南、泰國、哈薩克、烏茲別克以及斯里蘭卡各1人。

警方表示,在慘案發生隔天的30日就對44名目擊者進行調查,也掌握了附近52處監視器的資料畫面,目前正在進行事故分析。

梨泰院窄巷第一視角曝光! 男被擠到「頭歪眼神死」表情痛苦

「1年前的梨泰院」瘋擠17萬人!比今年還多 韓網友:根本慘案前兆

「抬了50具屍體」 梨泰院無名英雄揭窄巷慘況:只想再多救1人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