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復出打蔣!轟蔣萬安「說謊」6歲見宋美齡 倒數24小時踹共

▲▼周玉蔻 王鴻薇 互罵 拉扯。(圖/記者屠惠剛攝)

▲資深周玉蔻比對時間軸,質疑蔣萬安6歲見過宋美齡是謊言。(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沉寂9天後重出江湖,仍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她7日在臉書發文質疑,蔣受訪時曾稱見過曾祖母宋美齡,但當時宋美齡明明都在美國定居,要不是記憶錯誤,就是說謊抬高身價,「請24小時內拿出時間序證據,否則要為欺騙世人更正道歉!」

周玉蔻表示,蔣萬安受訪或在書中都提過,幼稚園時曾在前監察院長陳履安家中見過「曾祖母」宋美齡,但比對宋美齡生平,她自蔣介石1975年4月5日去世後,就在同年9月15日赴美定居、遠離台灣,直到1986年10月25日蔣百歲冥誕前才短暫回台。

周玉蔻質疑,蔣萬安是1978年12月26日,自出生起到6歲、7歲幼稚園畢業,宋美齡本人都不在台灣,「蔣萬安,你見到的是誰?記憶錯誤?還是編造故事説謊抬高身價?給你24小時清洗回憶,找一下你好友陳履安的兒子比對一下,提出具體時間序證據,否則,要為欺騙世人更正道歉!」

周玉蔻強調,蔣萬安的說法來自日前接受的YouTuber專訪及《台北.萬安》一書,「今天再次揭穿蔣萬安一個謊言,請24小時內拿出證據,倒數計時中。」

▼周玉蔻要求蔣萬安24小時內拿出證據,否則應向大眾道歉。(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出席2022台灣氣候行動博覽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