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場天花板成「世界笑話」 鄭寶清提告...控鄭文燦瀆職

▲針對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因地震倒塌案,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今(23)日上午到桃檢按鈴控告市長鄭文燦涉嫌瀆職、圖利與背信罪嫌。(圖/記者沈繼昌攝)

▲針對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因地震倒塌案,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今(23)日上午到桃檢按鈴控告市長鄭文燦。(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運動中心羽球館本月18日因地震導致天花板坍塌案引發各界嘩然,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今(23)日上午到桃園地檢署控告市長鄭文燦涉嫌瀆職、圖利與背信罪嫌,鄭強調,選舉無假期,要求檢調單位趕快動起來調查。

鄭寶清今天上午在無黨籍市議員參選人袁慧心、陳品杰與游智彬等人陪同下,到桃園地檢署按鈴申告。鄭寶清指出,八德羽球館是小天災卻釀大人禍,鄭文燦剛開始承諾概括承受,但過兩天又推給瑞助營造須負全部責任,這種甩鍋行為讓市民無法接受,因此決定來檢方提告。

▲針對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因地震倒塌案,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今(23)日指稱,藍綠都無作為,鄭文燦甩鍋行為讓桃園人非常失望。(圖/記者沈繼昌攝)

▲針對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因地震倒塌案,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今(23)日指稱,藍綠都無作為,鄭文燦甩鍋行為讓桃園人非常失望。(圖/記者沈繼昌攝)

鄭寶清表示,鄭文燦靠著媒體公關與公家資源獲得五星市長形象,但八德羽球場天花板崩落後,地震震掉了桃園羽球場,也震掉了蔡英文領導的民進黨,桃園人也對五星市長鄭文燦感到非常失望,甚至全世界都把這件事當成笑話看,丟臉丟到國外去,此外,瑞助營造承包約450多億多的工程,也應該一一拿出來檢視,會不會帶來更多災害,希望檢調單位趕快動起來,選舉沒有假期,該辦的、該查的趕快辦一辦。

鄭寶清強調,鄭運鵬參選後猶如鄭文燦的小弟,鄭文燦在做太上市長,身為立法委員卻未盡監督責任,甘願做傀儡市長;藍營的張善政從頭到尾都在發牢騷與玩文字遊戲,沒有任何作為,如此桃園市怎麼會有好未來。

【更多新聞】

母女過街...騎士沒剎車直接撞上 「2人應聲倒地」婦頭部重創命危

檢舉養狗亂叫起衝突 聯手打死鄰...衝動父子檔下場曝光

教保團體陳情 鄭寶清:打造桃園成為對幼兒、教保人員友善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