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張淑娟怒批「晶華緋聞案」侮辱喊告 蔡玉真:準備接招!

▲▼ 蔡玉真告大同林郭文艷 。(圖/記者劉昌松攝)

▲名嘴蔡玉真 。(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與名嘴蔡玉真22日爆料「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就是當時的名媛張淑娟,張淑娟23日發布聲明駁斥,如此不實指控,不僅毀人名節,惡意栽贜,令人無法忍受,所以決定循法律途徑。對此,日前才在臉書喊話張淑娟「趕快來告我和周玉蔻」的蔡玉真稍早發文回應「來告了!準備接招!」

蔡玉真日前發文指出,1999年晶華緋聞案發生時,她和時任VIP訂房主管確認,當晚「和章孝嚴滾床單的女主角,就是1988年中國小姐與胡翡翠並列第一名的張淑娟」。她說,當時媒體揣測出5個可能的人選,包括大學女教授、黨政高層、中國小姐、室內設計師、律師舊情人,而王筱嬋就是被懷疑的「室內設計師」。

蔡玉真表示,她只想用這個故事證明「章孝嚴一家子多麼精心製作謊言,我也歡迎所有自認為被誤會或認為無辜被誹謗的當事人,趕快來告我和周玉蔻!」

然而,蔡玉真才剛說完「趕快來告我和周玉蔻!」,張淑娟23日稍早便發出聲明表示,自己身為公眾人物嚴謹自律,絕無任何自損清白之事。更點名周玉蔻、蔡玉真小姐在《辣新聞》節目和臉書的描述都是不實指控和空穴來風,已委請安理國際法律事務所楊佳陵律師,決定在近日內提告,請司法機關盡速偵辦,以正視聽。

針對張淑娟提告,周玉蔻透過臉書做出回應「歡迎提告,讓司法查證、澄清22年懸案!」;蔡玉真則是透過臉書表示「來告了!準備接招!男主角自己說,錯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