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銀髮族+弱勢家庭 鄭運鵬:願做市民遮雨棚、讓幸福繼續運轉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24)日參加楊梅區農會與慈馨公益關懷協會之「銀髮族與弱勢家庭婦女社福宣導」活動上致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鄭運鵬24日參加「銀髮族與弱勢家庭婦女社福宣導」活動。(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24日參加楊梅區農會與慈馨公益關懷協會「以愛樂活~銀髮族與弱勢家庭婦女社會福利宣導」活動,鄭運鵬指出,未來若擔任市長,一定會讓愛心事業運轉得更好、更貼心,讓桃園市長鄭文燦奠定的幸福桃園繼續運轉。

鄭運鵬上午在桃園第二選區立委黃世杰、市議員鄭淑方陪同下出席這場活動,同時向楊梅區農會理事長鄭美英、總幹事周吉福與常務監事林華堃茶敘交流意見,農會則贈送在地特產仙草系列農產品。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獲得楊梅農會致贈仙草相關農特產品。(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獲得楊梅農會致贈仙草相關農特產品。(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鄭運鵬表示,今天拜訪鄭美英理事長,還有市議員鄭淑方也陪同,「光是姓氏就贏了一半」。每個職業都很重要,桃園農業是北台灣堅強主力,未來會持續傾聽地方意見,協助發展在地特色。

鄭運鵬說,在楊梅農會三巨頭帶領下,楊梅仙草花節已成為桃園在地特色活動,更是熱門觀光與拍照景點,農會發展出仙草雞、仙草茶等相關農特商品,大大增進觀光產值,這是非常了不起成就。每年11月到楊梅參加仙草花節,還可品嚐仙草相關農產品,既好吃又養生。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參加慈馨公益關懷協會之「銀髮族與弱勢家庭婦女社福宣導」活動上與志工們握手致意。(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參加慈馨公益關懷協會之「銀髮族與弱勢家庭婦女社福宣導」活動上與志工們握手致意。(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鄭運鵬盛讚慈馨公益關懷協會的實物銀行,關懷銀髮族與弱勢家庭,鄭運鵬強調,桃園市長鄭文燦8年主政下地方發展迅速,人口增加21萬人,不僅年輕人願意搬到桃園做好鄰居,也代表生育率提高、工作機會多,年輕人在桃園居住、安心就業,長輩們更能開心當阿公阿嬤。未來若擔任市長,一定會讓愛心事業運轉得更好、更貼心,讓鄭文燦奠定的幸福桃園繼續運轉。

【更多新聞】

愛孫賣三級毒品彩虹菸害人...賺黑心錢開名車 阿公大義滅親報警

桃園埤塘6年縮減200萬平方公尺 張善政「三個守護」保護千塘之鄉

怪盜專偷1隻鞋、燒民宅紗窗! 藏網咖被逮辯「只是惡作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