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採購價格保密 柯文哲酸陳時中:別傻了!高端怎麼賣得出去?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引發在野黨批評,國民黨近期再攻高端疫苗價格揭露一事,但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認為,也許高端有一天要往外販賣,對國產疫苗都不予以保護,將來在國際上如何競爭?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別傻了!高端怎麼賣得出去?」

▲▼柯文哲拜會國民黨團。(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拜會國民黨團。(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24日中午赴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進行重大政策說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詢問,怎麼看陳時中不曝光高端疫苗價格的理由,是因要將高端賣到國際上?柯文哲直言,「別傻了!高端怎麼賣得出去?沒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怎麼賣得出去?」

陳重文追問,國際上不會接受高端嗎?柯文哲回應,「不可能啦!要拿到FDA才有辦法賣,這理由不成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