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露余天關心自己選舉 林佳龍:現在團隊上軌道「請天哥放心」

記者呂晏慈/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余天女兒余苑綺21日癌逝,享年39歲。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22日上午受訪表示,余天大哥一直很關心他的選舉,要請余天放心,現在團隊都很上軌道,先把家裡的事情辦好。

▲▼余天在兒子余祥銓陪同下出面說明女兒余苑綺已於今日離世  。(圖/記者李毓康攝)

▲余天昨天在兒子余祥銓陪同下說明女兒余苑綺病逝消息。(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余苑綺抗癌長達8年,余天3年前也曾在造勢場合透露自己心情不好,原本不想來,因為女兒癌症又復發,當時投入立委選舉的他,更悲痛喊「我現在不管立委有沒選上都沒關係,我女兒安全最重要」,當場在台上頻頻拭淚;未料,余苑綺18日病情發生變化,一家人21日則再前往探視,原本狀況還好好的,沒想到突然惡化,當天下午5點多,余天靠著兒子余祥銓攙扶走到醫院大廳,證實女兒「剛剛走了」。

對此,林佳龍今天上午在板橋受訪說,余天大哥一直很關心自己的選舉,所以他也請余放心,現在團隊都很上軌道,先把家裡的事情辦好,其實,余在三重的團隊也有很多都加入競選總部,「我會請他放心,現在他還是一直擔心我的選舉,一家人感情這麼好,把整個後事能夠辦好」。

林佳龍表示,原本余天有答應參加選舉倒數百日的記者會,不過因為家裡有事情,等他事情告一個段落,還有12個戰區、助選團帶動造勢活動等,大家都了解,余天最大的武器是電話拜票,不過自己請他先不急,可以請他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