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蒙面男步槍搶劫商店 80歲店長瞬間「掏霰彈槍」回轟畫面曝光

4蒙面男步槍搶劫商店 80歲店長瞬間「掏散彈槍」回轟畫面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

▲搶匪持步槍搶劫,男瞬間掏槍回擊。(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80歲男子科普(Craig Cope)在便利商店顧店時,突然有4名蒙面男子闖進店內搶劫,其中一名男子手上還拿步槍直接對準他,眼看生命受到威脅,他立即從櫃檯拿出霰彈槍,當場反擊搶匪,事後驚險表示,「當下那個情況若不是他死,死得就是我」。

事件上月31日凌晨2時45分發生在河濱郡(Riverside County)諾科市(Norco)當地一間商店。科普表示,當時獨自顧店的他,從監視器看到,突然有一輛休旅車停在商店前面,還有4名蒙面男子帶著武器下車,「我馬上就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我提前做好準備」。

店內監視器畫面可看到,其中搶匪當時手持步槍指著科普,威脅要進行搶劫,結果話說完不到幾秒鐘,就遭科普開槍反擊,嚇得其他搶匪立即逃離現場。中槍的搶匪後來被緊急送醫,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另外3人已被逮捕。

科普雖然驚險逃過一劫,事件仍對他造成不小衝擊,甚至引發心臟病發作,經過休養後目前身體已經沒有大礙,他表示,未來還是會照常在商店中工作,幸好事發前有特別安裝監視器,成功幫助自己逃過一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