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棒球場品質瑕疵連環爆 張善政批林智堅:道歉100遍也沒用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提問有新竹棒球場爭議時提出自己的看法。(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提問有新竹棒球場爭議時提出自己的看法。(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新竹市立棒球啟用後因公共品質欠佳造成球員受傷、球迷抱怨,國民黨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新竹棒球場爭議時表示,現在很多問題都已經暴露出來,就是好好的去跟球迷們、球員們做訪談。把他們感覺到缺失,一項項的好好改進;至於林智堅已道歉2次了,張善政則認為,人都已經離開了,道歉100次也沒用,設法努力去改進。

針對新竹市立棒球場爭議,媒體提問以張善政是土木工程學者角度來看,如何改進才是最佳狀態?

張善政指出,我想現在很多問題都已經暴露出來了,就是好好的去跟球迷們、去跟球員們做訪談。把他們感覺到的缺失,一項項的好好改進;至於林智堅已經針對球場第二次道歉了,張善政則回應,人都已經離開了,道歉100遍也沒有用,應該跟球員們、球迷們問清楚問題在哪裡,設法努力去改進。

媒體也提問,有論文門風波,林智堅堅稱自己2008年就已畢業,還說自己是準碩士?

張善政認為,我講了很多遍,誠信比學問重要,他要把話講清楚,我只是覺得他一直沒有把話講清楚。

另外,有關論文案的事,會希望余正煌出面嗎?因為現在藍營都在協尋他?

張善政說,所有關係人與所有相關人都應該出面說明,不只是他。

媒體提問接下來林智堅會不會退選?他有這個(退選)必要嗎?

張善政則回應,這是民進黨內部要自己解決的事情,我們不對假設性問題答覆。

【更多新聞】

2男台66線競速!BMW失控撞死2圍觀群眾 沒撞到人的判更重

官邸宴請機場幹部支持 國民黨市議員控告鄭文燦賄選

新竹棒球場瑕疵一大堆 市議員參選人按鈴控告林智堅瀆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