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瑄肩傷本季恐報銷 林智堅致電道歉:願負擔手術及復健等費用

▲▼0929 中職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林哲瑄。(圖/記者黃克翔攝)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新竹棒球場問題層出不窮,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也因此受傷,26日更傳出傷勢嚴重、可能整季報銷,對此,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表示,已經致電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也表達我誠摯的歉意,「同時我也請林華韋領隊轉達,我願意負擔哲瑄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用。希望在醫生的照料之下,哲瑄能早日返回球場。」

斥資12億重建的新竹棒球場,本週首戰開幕,卻因場館問題接連造成球員受傷,外野草皮有碎石、內野紅土顆粒大、球場顏色會吃球等,此外,還民民眾發現座位區「掉漆」、女廁門無法鎖的問題,引來批評。為此,時任新竹市長林智堅也火速道歉,但仍難平各界罵聲。

而中華職棒味全龍與富邦悍將23日晚間在新竹球場進行賽事,林哲瑄4局下撲接飛球,左肩撞擊地面挫傷,起身時一臉痛苦,只能先退賽休息。林哲瑄今日曝光個人傷勢,「今天經過核磁共振檢查,醫生評估可能整季報銷。」消息一出,也讓許多球迷譁然。

林智堅表示,稍早得知林哲瑄選手傷勢的訊息,第一時間致電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在電話中關心林哲瑄選手的傷勢,也表達我誠摯的歉意,「同時我也請林華韋領隊轉達,我願意負擔哲瑄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用。希望在醫生的照料之下,哲瑄能早日返回球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