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替球員抱屈卻叫林哲瑄「旅長」 他痛批:不懂不要亂蹭啦

▲▼0929 中職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林哲瑄。(圖/記者黃克翔攝)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新竹棒球場問題層出不窮,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也因此受傷,26日更傳出傷勢嚴重、可能整季報銷,對此,桃園市長參選人在臉書發文為其抱屈時,卻用林的負面綽號「旅長」稱呼林哲瑄,也讓不少球迷氣憤難平,指張善政「擺明來蹭的」、「沒看就閉嘴」等,媒體人黃揚明也批評,這稱號是酸林哲瑄的,「張善政不懂職棒,不要亂蹭職棒啦!」

斥資12億重建的新竹棒球場,本週首戰開幕,卻因場館問題接連造成球員受傷,外野草皮有碎石、內野紅土顆粒大、球場顏色會吃球等,此外,還民民眾發現座位區「掉漆」、女廁門無法鎖的問題,引來批評。為此,時任新竹市長林智堅也火速道歉,但仍難平各界罵聲。

而中華職棒味全龍與富邦悍將23日晚間在新竹球場進行賽事,林哲瑄4局下撲接飛球,左肩撞擊地面挫傷,起身時一臉痛苦,只能先退賽休息。林哲瑄今日曝光個人傷勢,「今天經過核磁共振檢查,醫生評估可能整季報銷。」消息一出,也讓許多球迷譁然。

然而,張善政在臉書為林哲瑄抱屈時,竟稱呼林哲瑄為我國棒球好手「旅長」,但林哲瑄的綽號應該是「釣蝦」、「悍將遊俠」,「旅長」是過去林哲瑄與隊友相處紛爭時,不滿林的球迷給予林哲瑄的負面稱呼。

對於這件烏龍,黃揚明也批評,張善政不熟職棒,可以直接稱呼林哲瑄就好,不要亂給他加上「旅長」這個稱號,「這稱號是酸他的好嗎?」

黃揚明解釋,一般正常球迷對林哲瑄的綽號是「釣蝦瑄」,一方面林熱愛釣蝦,二方面把他守備範圍稱為「釣蝦池」,意指他都能全面掌握,這是正面的稱號,「張善政不懂職棒,不要亂蹭職棒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