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內有人要挑戰林智堅? 前綠委揭內幕:看要不要放手

▲▼林智堅市長參選人說明碩士論文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爆出論文抄襲爭議,儘管為此召開記者會,甚至提告,卻仍難平爭議,如今,被視為他新竹市長任內政績之一的新竹棒球場也惹來民眾不滿。風波燒不停,有傳言稱民進黨內部有人想挑戰林智堅,同黨前立委郭正亮則說,「現在就是卡住,看要不要放手」,並點名另2位不錯的人選。

郭正亮在政論節目《TVBS戰情室》說,論文門是人格問題,但教育界、學術界會比較在乎,一般基層民眾感覺不會那麼深,但新竹棒球場就不一樣,因為過去林智堅擔任新竹市長形象就是很有能力,所以這次會是很大的挑戰。

另外,郭正亮提到,論文門其中有關台大國發所的部份,後面有一個台大審查會,可能在9月中才會有結果,但那時九合一選戰已經開始登記,這個審查結果如果是不好的,就會嚴重影響林智堅的選情。

郭正亮也爆料,這次抄襲風波當事人之一的余正煌已跟調查局長見過面,不過他不願意透露談話內容。

針對民進黨內有人要挑戰林智堅的傳言,郭正亮表示,現在就是卡住,看要不要放手,而黨內有很好的人選,包括立委鄭運鵬和前立委鄭寶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