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今祭台北隊員召集令 吹響「陸戰」號角啟動26場見面會

▲陳時中前往松山慈祐宮參拜後受訪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來金句連發,展現其「空戰」戰力,而競選團隊也著手準備強化「陸戰」,啟動26名議員參選人的見面會。競選總幹事、立委吳思瑤25日上午舉行「台北隊員召集令」記者會,正式宣告「阿中與你見面會」起跑。

根據競選團隊的規劃,陳時中將自本月25日至8月7日連續參加26場議員參選人見面會,每天安排1至3場,每場時間約1小時,首場將率先從第6選區(大安、文山區)起跑。

競選總幹事吳思瑤、競總發言人莊瑞雄、林楚茵等人,25日上午更將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召開「台北隊員召集令」暨「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起跑記者會,要為陳時中啟動「陸戰」吹響號角。

此外,在8月7日見面會完成之後,競選團隊也正在安排陳時中舉辦30場以上的社會力後援會。據悉,陳時中的競選團隊不會讓陳時中單純仰賴「空戰」,而是要結合陸戰、組織戰,採陸、空軍聯合作戰模式。

吳思瑤表示,競選團隊日後將公布台北市12行政區後援會總會長名單,相較過去多是找立委、在地資深議員擔任該職務,今年將不找傳統的「政治人物」,而是推出擁有國策顧問高度的社會力代表人物,展現民進黨基層的力量,「陸戰、空戰都認真做,組織也要先扎根。」

吳思瑤說,基層已經期待很久了,現在要讓基層振奮的情緒和熱情有出口,「陳時中看得到、摸得到,基層的熱情丟出去,被阿中接住了,進而讓台北隊的隊員凝聚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