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選戰採「韓國瑜戰法」?蔣萬安:各方建議都會參考

▲▼國民黨中常會 黨主席朱立倫宣布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前立委謝國樑參選基隆市長、立委許淑華參選南投縣長。(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佩珈/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三腳督」成形,退役少將于北辰日前建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改採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戰法,不只能引起很大話題,韓粉也會認為儒子可教,認為蔣萬安沒有那麼像公子哥。對此,蔣萬安22日回應,選情持續變動,會適時調整,但他走訪基層的腳步不會停歇。

針對台北市長選情,于北辰分析,陳時中雖沒有選舉經驗,但曾任衛福部長,當時掌管經費比台北市多1倍,有治理團隊經驗;黃珊珊雖然沒當過主帥,但當過副的至少學一半,僅蔣萬安面對北市選戰,沒有主軸與目標,唯一的做法就是攻擊。

于北辰認為,若蔣萬安採韓國瑜方式打選戰,一定造成很大話題,畢竟選舉不是選誰的政策漂亮,而是選誰有話題性。蔣萬安雖然用韓國瑜選法不會變韓國瑜,但會能讓韓粉認為儒子可教,認為蔣萬安沒有那麼像公子哥,但此舉需要很大的勇氣跟突破。

對此,蔣萬安今天回應,各方的建議他都會參考,選情持續變動,會適時做調整,他仍會積極勤走基層,與民眾互動,了解他們的心聲,提出符合市民願景的政見,腳步不會停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