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蜜蜂工坊」做公益 疫「布」容辭 義賣全捐台東植物人

▲甜蜜蜂箱,義賣全捐台東植物人。(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甜蜜蜂箱,義賣全捐台東植物人。(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嗡嗡嗡,嗡嗡嗡,大家一起勤做工…」,這首耳熟能詳的童謠描述蜜蜂團結合作、勤奮採蜜,而以蜜蜂命名的「蜜蜂工坊」,在疫情期間,得知創世近1個月捐款驟降上千萬,加上物價、電價雙漲,面臨前所未有之難關,拋磚引玉,特製甜蜜蜂箱組及蜂蜜黑木耳飲義賣,所得全數捐助創世台東院植物人安養。

往年創世在台東南京路舉辦大型園遊會,活動所得挹注植物人服務,而今年原訂7/16舉辦,卻因疫情被迫取消,導致收入短少,院民衛材吃緊,但植物人服務「沒有空窗期」。「蜜蜂工坊」特別組成專案小組,設計甜蜜蜂箱組,包含:捏捏蜂蜜乙支、頂級馥皇蜂蜜乙瓶、蜂蜜黑木耳飲兩瓶、小瓜呆脆迪酥量販包(蜂蜜牛奶口味)乙盒、可口奶滋量販包(蜂蜜燕麥口味)乙盒。目前創世台東院內義賣甜蜜蜂箱組80組及蜂蜜黑木耳飲100箱,數量有限,「蜜蜂工坊」官網販售甜蜜蜂箱組20組,亦捐助創世台東植物人安養,歡迎踴躍預訂。

創世台東院王玉鳳院長表示,萬物齊漲,防疫物資、衛材、食材等照護用品成本大增,上門捐贈者卻寥寥無幾,對資源貧瘠的東部更是雪上加霜。目前院內安養50位植物人,每月需2萬1千片尿布,炎炎夏日,更需維持乾爽潔淨。盼民眾每天省下10元,月助300元,或預訂義賣品,守護植物人疫「布」容辭!郵政劃撥:50173235,或洽創世官網線上義賣專區 https://reurl.cc/9GmlWn,義賣專線:(089)220-848濃蜜小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