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不給21億就賣妓院」 噁男竟PO女友電話邀老司機約砲

▲▼吵架。(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情侶吵架後,男子要求小女友拿出21億,否則就將她賣到妓院。(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資真/台東報導

台東一名羅姓男子與17歲女友交往期間發生爭吵,羅男竟傳訊恐嚇要求對方給付21億9千萬,拿不出來就把她賣到妓院,更公開女友電話號碼邀網友「約砲」。台東地院審理後,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3月、違反個資保護法判4月,可上訴。

判決指出,兩人因細故爭吵後,羅男心生不滿,於2020年8月31日至9月3日期間,陸續傳訊恐嚇女友稱:「五天我的人沒收到21億9千萬告訴你就妓院見」、「我連殺人都敢了把你賣到妓院我還不敢」、「做好一輩子當妓女的準備了沒」等語要求女友給錢。

羅不僅恐嚇要錢,還在公開臉書上PO文寫下「此人欠錢不還,劈腿了被發現不敢承認一直狡辯,各位說說這麼破的女孩,髒不髒,此人既然這麼喜歡劈腿想約炮的找她」,並貼出女友的電話號碼供網友約砲。

由於羅男審訊時對於犯行均坦承不諱,法官認定其對女友已造成名譽上之損害及對隱私權造成影響,因此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3月,得易科罰金;違反個資保護法判4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