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吹南風晒音樂下鄉 保庇天后王彩樺7/23太平文衡殿活力開唱

▲保庇天后王彩樺23日太平文衡殿開唱。(圖/記者楊漢聲攝)

▲保庇天后王彩樺23日太平文衡殿開唱。(圖/記者楊漢聲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民眾所期待的週末音樂活動「2022吹南風晒音樂」第4場系列活動,將在7/23(六)下午3點至6點於台東縣卑南鄉太平文衡殿廟埕登場,由保庇天后王彩樺攜手情歌王子曾治豪現場嗨唱,與大家近距離互動。

文化處指出,「2022吹南風晒音樂」年度系列活動第4場,首次移師卑南鄉太平文衡殿廟埕,也呼應近年台東縣政府積極投入藝術下鄉,以藝術為介質,媒合藝人、藝術團隊進入縣內鄉鎮,讓樂齡長輩可以就近於自家門口追星,受到鄉親熱烈歡迎。

當天活動除了2位大咖巨星蒞臨現場外,現場還有文創市集來擺攤,各式各樣的台東特色選物,讓你午後有得逛又很Chill。另外,為鼓勵大家踴躍參與,特別加碼只要到現場網美牆拍照打卡,即可獲得熱狗兌換劵,限量100份,送完為止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