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男變態性侵百歲人瑞!媽發現報案 憤怒村民私刑把他爆血打死

22歲男變態性侵100歲女!媽發現報案 憤怒村民私刑把他爆血打死。(圖/翻攝自Facebook)

▲村民得知男大生惡行都十分氣憤。(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肯亞近來發生一起誇張性侵案,22歲男大生皮烏斯(Pius Mwireri)深夜闖入民宅,性侵屋內一名100歲婦女,變態惡行曝光後,被憤怒村民抓住處以私刑,最後因重傷失血過多身亡。

事件發生在恩布郡魯尼耶斯(Runyenjes)的卡倫多里村(Karundori),皮烏斯18日深夜闖入當地一名婦女家中,趁對方熟睡時進行性侵,受害者嚇得拼命求救,附近村民發現她的情況後,紛紛前去幫忙教訓皮烏斯。

警官奧坎達(Emmanuel Okanda)表示,皮烏斯被眾人打到渾身是血,因為有人報案他們才接獲消息,目前已將遺體送到當地醫院驗屍,受害婦女也在同一間醫院接受治療。據了解,向警方舉報性侵案的人包含皮烏斯母親,她透露之前曾發現兒子會騷擾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