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遭性侵墜樓 「曝屍1小時」才被發現!男同學竟冷血逃回家

▲▼仁荷大學女大生遭性侵後墜樓,現場可發現血跡殘留。(圖/CFP)

▲仁荷大學女大生遭性侵後墜樓,現場可發現血跡殘留。(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仁川發生震驚社會的校園性侵致死案,在仁荷大學就讀一年級的20多歲女大生A某15日凌晨喝醉後慘遭性侵,從校舍3樓墜樓,送醫仍不治身亡,年僅20歲的男同學金某被法院裁定羈押。最新調查結果,金某犯案後竟冷血逃回住處,A某躺在校舍外的道路上,1個多小時後才被發現,錯失黃金治療時間。

根據《韓聯社》,南韓警方昨(18)日公佈最新調查結果,喝醉的女大生A某於15日凌晨,在仁荷大學仁川市彌鄒忽校區的5層樓高學院校舍,慘遭男同學金某性侵,最後從3樓窗外墜下;然而金某卻對此見死不救,甚至拿起A某的衣物拋棄至其他地點,逃回自己的住處,直到當天下午才被警方緊急逮捕。

警方研判A某墜樓的時間點可能落在15日凌晨1時30分至3時49分之間,其中1時30分為金某攙扶酒醉中的A某進入該棟校舍的時間點,3時49分則是路人發現A某身體多處流出鮮血、躺在校舍外道路的時間點。

警方透過附近的監視器影像推測,A某躺在校舍外道路的時間恐怕超過1個多小時,因為當時早已是四下無人的深夜時分,加上該棟校舍周圍平常時本來就比較少行人經過,導致錯失黃金治療時間。

▲▼男同學B某在校舍內性侵,最後竟逃回住處,導致女大生錯失黃金治療時間。(圖/CFP)

▲男同學金某在校舍內性侵,最後竟逃回住處,導致女大生錯失黃金治療時間。(圖/CFP)

消防當局則解釋,當119急救隊抵達現場時,女大生A某的頭部、耳朵、嘴巴皆流出大量鮮血,不過當下A某並非心跳停止的狀態,雖然心肺功能微弱,但呼吸、脈搏仍維持正常運作,「受害女性被送上救護車後,我們仍持續監控她的身體狀況,發現呼吸、脈搏相當微弱,處於心跳停止前的狀態,送醫治療後才死亡。」

外界認為,若犯下性侵案的金某沒有逃回家,而是在A某墜樓後趕緊撥打119呼叫救護車,便有可能挽回A某的性命。

金某被逮捕後,向警方坦承確實曾性侵A某,不過卻矢口否認將A某推下樓。

案件發生後,仁荷大學開始研擬加強人力在夜間巡視,同時增設監視器、求救鈴,並考慮是否應該從凌晨0時至隔天清晨5時限制人員進出所有校舍,目前只要持學生證,便可24小時刷卡進入所有校舍的入口。

►酒醉女大生遭性侵墜樓亡!男同學上銬步向法院 冷回一句:對不起
►女大生全裸噴血!遭男同學「灌醉硬上」墜樓慘死 手機成破案線索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