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載28名遊客」空中相撞 60公尺高空驚險墜地2人送醫

熱氣球「載28名遊客」空中相撞 60公尺高空墜地驚險墜地2人送醫。(圖/翻攝自Twittwr)

▲埃及發生熱氣球相撞墜落事件。(圖/翻攝自Twittw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埃及盧克索市(Luxor)近來舉辦熱氣球活動,發生2熱氣球相撞事件,導致其中1個熱氣球當場從60公尺高空墜落,當時熱氣球上載有28名乘客,畫面令人怵目驚心,警方立即到場搶救,目前2名乘客受傷送醫,事故發生原因正在調查中。

從網路流傳影片可看到,2個熱氣球在空中相撞後,其中1個熱氣球開始下墜,幸好最後還是安然落地,立即有10幾名工作人員衝上前幫忙。民航部聲明表示,事件發生在18日上午,當時熱氣球上載有28名乘客,2人受傷被送往醫院,直到調查完成以前,熱氣球活動暫時停止。

熱氣球公司發言人伊澤爾金(Abu Baker Ezzeldin)表示,由於風速和風向變化,才會導致熱氣球偏離航道,與另外一個熱氣球發生碰撞事故。據了解,盧克索為當地知名古城,搭乘熱氣球遊覽方式十分受到遊客歡迎,但過往也發生過不少事故,其中最嚴重事件發生在2013年,造成19名遊客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