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連續生5胎雙胞胎 丈夫「一口氣照顧10孩」崩潰離家:這不正常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烏干達女子葛洛莉雅(Nalongo Gloria)連續懷5胎竟然都是雙胞胎,同時照顧10名幼孩的壓力,讓丈夫責罵她「不正常」,後來還冷血拋棄妻兒離家,她則堅強表示不後悔生這麼多小孩,不管情況再艱難也絕對不會拋棄孩子們,為母則強的精神令人動容。

女子葛洛莉雅因為一連生下5對雙胞胎,近來獲得當地媒體報導,她表示,丈夫曾威脅如果她再生雙胞胎就要離婚,結果她生下第5對雙胞胎3天後,丈夫突然抱怨「這太誇張了」,便崩潰收拾行李離開,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

孤苦無依的葛洛莉雅目前在坎帕拉(Kampala)當家庭女傭,靠著微薄薪水辛苦餵養孩子,由於快付不出來房租還有可能會淪落街頭,雖然如此她仍堅強表示,「我不會後悔生下他們,雖然孩子父親不喜歡他們,但我絕不會拋棄他們」。

▼女連續生5胎雙胞胎,慘被丈夫拋棄。(圖/示意圖/CFP)

▲▼嬰兒,寶寶,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