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確診喪失嗅覺 女隔離在家「聞不到瓦斯味」房屋瞬間爆炸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緬因州45歲女子麥克萊恩(Tamara McLean)感染新冠肺炎喪失嗅覺,因為聞不到家中瓦斯外洩,還把衣服放進烘衣機中,啟動沒多久就發生大爆炸,導致家中被嚴重炸毀,她也重傷差點死亡。

確診新冠肺炎的麥克萊恩,去年10月15日在家隔離時差點被炸死,她表示,「那天是我隔離期的最後一天,我按下烘衣機按鈕,正要走上樓就發生爆炸,我嚇了一跳趕緊抓住牆以免被巨大衝擊力撞倒,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麥克萊恩雖然喪失嗅覺,但她聽到頭髮起火焚燒發出嘶嘶聲,「我當下感覺到臉和手都被燒傷了,只是不知道燒傷情況有多嚴重」。嚴重燒傷的她最後順利逃出屋外,檢查發現身體三分之一面積二級燒燙傷,如今事發將近1年仍在接受治療,且整個家慘被炸毀,目前正在重建中。

▼許多病者感染新冠肺炎後,出現嗅覺喪失症狀。(圖/示意圖/路透社)

▲▼新冠肺炎,美國醫院。(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