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交流道吵不停!林佳龍難過 侯友宜:就事論事「關係不會變」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陣營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陣營,為林口、五股交流道議題交鋒。林佳龍14日表示,聽到侯市府過河拆橋感到很難過,侯友宜則回應,就事論事把事情的原委來跟大家做一個報告,「我們的關係都不會改變的」。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在接受提名時表示,自己交通部長任內達成新北市長侯友宜解決不了的林口、五股交流道擴建。但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愛晶反擊,林口交流道改善工程核定建設計畫時,林佳龍已經離開交通部,不知和林有什麼直接關連性?

林佳龍聽到這樣的說法時表示,政治是一時的、建設是永續的,自己在擔任交通部長期間,協助國道一號林口交流道增設匝道找錢找地,從來就沒有區分新北市林口跟桃園市龜山,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要船過水無痕,「我跟友宜市長的友誼,不要因為選舉而被扭曲」。

侯友宜則回應,「我們都是人民的公僕,人民所要的我們把事情做好,這是我們應盡的責任,在過程當中,我們對中央所有的長官我們都是感謝,這也是人之常情應有的態度」。

對於林佳龍說聽到侯友宜的談話很難過,希望不要為選舉傷害彼此的友誼,侯友宜也表示,就事論事把事情的原委來跟大家做一個報告,「我們的關係都不會改變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