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自稱「自由業」惹議 陳時中指被誤解:是說明我的職務沒有任期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距離2022九合一選舉剩下不到5個月,民進黨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戰台北市長,但卻被外界質疑是「落跑部長」。陳時中11日下午受訪時回應,自己從事的職務「沒有任期」,進到政務官體系裡面是「自由業」也引發熱議,稍早,陳時中回應,自己的說法被誤解了,「我其實是說明我從事的職務是没有任期的,在當務官前是自由業(牙醫),當了政務官是長官需要任命的,基本上是沒有任期的。」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張茂楠就職典禮、衛福部長陳時中。(圖/記者湯興漢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記者湯興漢攝)

陳時中表示,選舉時間已經非常緊迫,對手已經跑了大半年,很多媒體朋友及各位同志都很關心,什麼時候要請辭投入選戰,「我要告訴大家,我必須要把防疫工作階段性任務完成,把部長職務交接妥當,人民安心,我才能放心卸任,專心投入選戰。所以具體時間,容許我向蘇院長報告之後,再跟進大家説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