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新山夢湖驚爆離奇命案!越野車友突失蹤 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11日零時新北時汐止區夢湖登山步道發生一起離奇命案;根據警方表示,10日晚間接獲死者友人報案,表示當天車友相約到汐止區夢湖路挑戰越野林道、活動到當天傍晚結束,但顧姓男子(40歲)卻因身體不適跟車友說要先行下山返家,但活動結束後車友發現顧男廂型車仍停在夢湖路停車場,車友立刻報警協尋,結果汐止警分局、消防隊出動大批人力搜山,0時41分在夢湖路登山步道往新山夢湖方向2.2公里處尋獲顧男遺體。

▲顧男參加車聚身體不適打算下山返家,未料卻失蹤遭尋獲已明顯死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顧男參加車聚身體不適打算下山返家,未料卻失蹤遭尋獲已明顯死亡。(圖說以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顧男參加車聚身體不適打算下山返家,未料卻失蹤遭尋獲已明顯死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警方表示,當晚接獲車友協尋報案後,轄區烘內派出所立刻啟動手機緊急定位、鎖定顧男手機訊號位置後,立刻會同消防局搜救人員共同入山搜救,警消在10日晚間21時30分發現死者電動越野車滑落在山道旁邊坡,安全帽也掉落在現場。

▲顧男參加車聚身體不適打算下山返家,未料卻失蹤遭尋獲已明顯死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消研判顧男可能騎乘越野機車下山時發生意外,於是從車輛、安全帽尋獲地點擴大搜尋,11日零時許在登山道搜尋約半小時處發現顧男遺體,警方封鎖現場對遺體進行初步勘驗,發現死者全身無明顯外傷,僅右手臂有輕微傷勢,現場並無打鬥痕跡,警方鑑識人員初判為死者騎車自摔後打算步行求救,但因為誤判方向越往山裡走,研判體力耗盡暴斃。

警方依刑案通報程序,緊急通知顧男妻子及同行車友到場指認、指認程序完成後將大體移往殯儀館保存,這起離奇的車友騎越野車下山卻意外暴斃命案,警方將依程序報請士林地檢署檢察官進行相驗,以釐清顧男死亡主因。

【相關新聞】

快訊/汐止35噸聯結車輾過機車 一對男女慘壓輪下失去心跳

►天虹副總撞死人獲禮遇!議員痛批:警要死者家屬交出健保卡查病史

►天虹副總撞死人「水很深」!刑事局副局長認了 傍晚自請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