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機」列出天價停車費他嚇傻 這輛神秘BMW停19個月沒開走

記者游瓊華/彰化報導

上周六有民眾將車停入彰化市中央陸橋西側公有停車場,結果停2個小時後準備繳錢出場時赫然發現,停車費竟是59萬9040元,把數字貼上臉書引發熱議。另外,橋底下路邊收費停車格也被發現有一台BMW從109年12月停入後就再也沒移開,車子不僅蒙上厚厚一層灰,擋風玻璃也被夾了近600張的繳費單,合計所欠停車費暨罰鍰將近9萬元。

▲不只收天價59萬元!這區停車場還有神秘BMW停19個月不開走,欠款9萬元遭拖走。(圖/記者游瓊華攝)

▲不只收天價59萬元!這區停車場還有神秘BMW停19個月不開走,欠款9萬元遭拖走。(圖/民眾提供)

▲原PO貼出繳費機畫面。(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貼出繳費機畫面。(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二館)

縣府工務處處長林漢斌表示,西側公有停車場由市公所管理,了解後係因時間設定失準,所以當時停車場變成「時光停車場」,時間設定跑到7年前,同一時間不只一台車出現這樣的問題,但之後都透過人工依實際停車時間核算計費,沒有超收。

▲不只收天價59萬元!這區停車場還有神秘BMW停19個月不開走,欠款9萬元遭拖走。(圖/民眾提供)

另外,停放超過1年半的BMW,林漢斌則說,該台BMW從109年12月25日欠費至111年7月10日期間,總共積欠停車費(含工本費)計3萬5420元,停車費未繳告發罰單計5萬4300元,合計所欠停車費暨罰鍰為8萬9720元。

林漢斌說,工務處都依規定陸續辦理催繳及告發作業,但車主已經離世,且其家人也沒有辦理繼承處理,所以到今天還是有開停車繳費單,但今天已經依法通知警察機關,將BMW移至拖吊場,另停車欠費部分擬依規定辦理義務人死亡之行政執行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