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太嗨「開槍慶祝」下秒一槍射殺朋友 婚禮驚悚影片曝光

▲▼ 印度新郎結婚興奮對空鳴槍,卻誤殺朋友。(圖/翻攝自推特)

▲ 印度新郎在婚禮上興奮開槍,卻不慎射殺朋友。(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婚禮現場出現驚悚一幕,新郎馬德希亞(Manish Madheshia)興奮朝空中開了一槍,但卻意外把槍口對準身旁的男性友人,誤殺對方。

太陽報報導,新郎馬德希亞結婚舉辦婚宴,當時在軍中服役的35歲男性友人亞達夫(Babu Lal Yadav)特地請假,飛越半個地球來參加這場喜宴狂歡。

在儀式上,馬德希亞拿到手槍後變得興奮,決定開槍慶祝,便朝空中開了一槍,但他卻不小心把槍口對準亞達夫。依據畫面,身穿白色上衣的亞達夫當場被子彈擊中,瞬間倒地。

已知亞達夫在送醫途中宣告不治。警方已把手槍沒收展開調查,拘留馬德希亞等人進行審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