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感謝新北幕後英雄付出 侯友宜表揚98人模範績優警察

▲感謝新北幕後英雄 侯友宜表揚98人模範績優警察。(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揚98人模範績優警察。(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每年6月15日是警察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14日)舉辦警察節慶祝活動,市長侯友宜前往參加並頒獎給在疫情期間,仍努力付出的新北警察弟兄,受獎警察共98人,包括模範警察9人、資深績優警察獎章受贈代表21人、刑事鑑識楷模3人、績優員警65人,期勉警察同仁秉持「理念、價值、行動」的初心,繼續攜手守護新北治安,讓市民安居樂業。

侯友宜表示,警察節是立法通過專屬於警察的節日,是別具意義的日子,感謝所有新北市警察無私付出,在疫情期間,除了做好自身防疫,也願意協助前線及後端防疫措施。他勉勵警察弟兄一生警察、終身警察,永遠抱持「理念、價值、行動」的核心價值,忠於國家和人民,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繼續為新北市治安及新北市民福祉努力。

▲感謝新北幕後英雄 侯友宜表揚98人模範績優警察。(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感謝所有新北市警察無私付出。

警察局長黃宗仁表示,過去一年裡新北市警察局共獲政府服務獎、國家警光獎2大獎、4次民調第一、破7大案件,這些都是新北市警察共同努力獲得的榮耀,感謝新北市第一線8千員警犧牲奉獻,與市民一起對抗疫情。

黃宗仁說,感謝侯市長在疫情期間對警察的照顧,要求每位員警須備有防疫常備藥、快篩劑,並協助開通警消專用PCR綠色通道,讓員警與家屬無後顧之憂,未來會繼續守護新北,守護台灣。

【更多新聞】

►人妻遭大雨淋濕借浴室盥洗 色屋主硬闖掐頸性侵下場曝

►詭!金山磺港漁港火燒船 竟是走私13億K毒原料案的關鍵證物

►獎學金全花在父醫藥喪葬沒錢買口罩 單親兒考上6所國立大學

►快訊/整理親友遺物 打開床底紙箱...赫見千餘發子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