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工地「打樁機翻覆」撞歪2電線桿 紅綠燈罷工、860戶停電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東京一處建築工地8日上午在進行打樁工程時,打樁機卻突然翻覆,硬生生撞倒工地附近的2根電線桿,導致周遭860戶居民瞬間停電。由於停電導致紅綠燈也無法運作,警方緊急派員到各路口指揮交通,所幸經過搶修後,電力終於在1個多小時後恢復。

根據《日本新聞網》報導,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的一個工地8日上午9時左右,使用打樁機進行打樁工程,然而不知為何機體卻突然翻覆,打樁機的機身更是直接撞上一旁工地外的電線與電線桿。其中一根電線桿當場被撞倒,另一根則是被撞歪。受到這起事故影響,工地附近瞬間停電,影響超過860戶居民。

警方表示,該工地原本是要蓋一棟2層樓高的辦公室,事發當時打樁機正準備要在地面上挖洞,但過程中疑似操作不慎導致機身翻覆。打樁機因為勾到電線,直接將電線桿撞倒。

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聽到一聲巨響,隨即就看到火花冒出,這才發現有一台打樁機翻覆。工地附近包含一所幼兒園在內,共有超過860戶人家被迫停電。不僅如此,就連附近路口的紅綠燈都斷電,警方只能緊急加派人手到場協助指揮交通。

另一方面,包含駕駛打樁機的男性在內,該起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