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突襲選桃市長! 白喬茵:出征六都沒問題「怎沒來高雄」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邀前高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掃街拜票。(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邀前高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掃街拜票。(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國民黨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對此,國民黨美女發言人白喬茵表示,大家聽到的第一反應就是「怎麼沒來高雄?」她認為,張善政有在地經驗,加上行政資歷、科技背景,出征六都市長絕對沒問題。

國民黨左楠選區議員初選倒數,國民黨美女發言人白喬茵積極拜票爭取提名,21日特別找來前高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助陣前往果貿市場掃街。

對於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白喬茵表示,大家聽到的第一反應就是「怎麼沒來高雄?」代表大家對張善政是有期待的,是有目共睹的好人選,他對桃園來說除了有在地經驗,還有最強行政資歷和科技背景,由他出征六對首長絕對沒問題!「我相信主席也會提出一個像張善政一樣優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人選來出征高雄。」

鄭照新和白喬茵昔日都在高市府新聞局工作,兩人掃街默契十足,白喬茵打趣表示「好默契在新聞局就已經培養起來了,畢竟我們曾經一起度過非常時期」,而新冠肺炎剛痊癒的鄭照新則是發下豪語表示「雖然確診後瘦了3公斤,但是懇請大家初選民調支持喬茵,她若過關,我就再瘦10公斤!」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邀前高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掃街拜票。(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曾任韓市府副發言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延伸閱讀

高雄+7584!BNT疫苗即日可預約 「這一對象」最高領700元

小黃卡拿出來!打3劑爽住5星飯店「三餐全包」 最低每人2千有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