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藥迷昏老公再碎屍 人妻「電鋸砍生殖器」丟去煮!女兒全目睹

下藥迷昏老公再碎屍 人妻「電鋸砍生殖器」丟去煮!女兒全目睹。(圖/翻攝自Facebook)

▲人妻殘忍殺夫,過程全被年幼女兒目睹。(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塞爾維亞46歲女子特雷莎(Teresa Peric)被控下藥迷昏42歲丈夫斯爾詹(Srdjan Peric),用電鋸把生殖器砍下後丟到鍋中烹煮,遺體也被砍成碎屍,殘忍行徑全被十幾歲女兒目睹,因謀殺罪被捕。

事件10日發生在茲雷尼亞寧市(Zrenjanin),女兒表示,繼父那天一直都在房間睡覺,她晚間9時醒來發現媽媽正在用刀攻擊繼父,繼父好不容易起身逃到客廳依然被砍殺,嚇得她立即和兄弟跑出屋外,又聽到家裡傳來電鋸聲,後來看到繼父被肢解的遺體趴在地板上。

女兒透露,媽媽之前曾告訴她詳細的殺夫計畫,雖然她極力勸阻,結果還是發生慘案。鄰居們則表示,常常聽到這對夫妻在吵架,特雷莎時常嫌棄丈夫懶惰與懷疑對方在外面拈花惹草。

當地媒體報導,和前夫育有4名孩子的特雷莎,與斯爾詹在一起約2年,2人交往期間時常分分合合,幾年前斯爾詹因為家暴入獄1個月,雖然被當局限制和特雷莎見面,然而2人都無視法律,之前還傳出特雷莎放火燒了斯爾詹的床事件,讓鄰居們懷疑2人可能有吸毒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