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要去午睡」就害怕 10歲童被媽亂倫性侵:長大才發現是錯的

聽到「要去午睡」就害怕 10歲童被變態媽亂倫性侵弟也差點受害。(圖/翻攝自Twitter)

▲受害者對外公開母親姓名與照片,希望她的惡行能夠為人所知。(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加拿大女司機梅納德(Julie Menard)因亂倫性侵兒子勒佩吉(Jonathan Lepage),上周被判處10年刑期。由於案件發生時勒佩吉年僅10歲,當局為了保護未成年者一直未公開梅納德名字,如今受害者長大成人,6日讓法院取消了這項保護令,因為他們希望母親的惡行能夠公諸於世,以免再有其他兒童受害。

來自渥太華市的勒佩吉如今已經35歲,指控母親梅納德從他10歲開始長期進行性侵,對方以「午睡時間」作為暗號,一直灌輸他「和媽媽發生關係是正常的」觀念,直到他15歲時開始懂得反抗,虐待才終於停止。

34歲弟弟尚恩(Shawn Lepage)同樣也支持取消匿名保護令,雖然他沒有被母親性侵,但也從3歲開始長期被施暴。勒佩吉表示,他記得年幼時發現媽媽試圖想對弟弟下手,便立即挺身而出,「當時我只想著,不行,不能讓弟弟也遇到一樣的事」。

勒佩吉表示,他之所以希望法律能夠公開母親的名字,是因為母親在學校擔任校車司機,這樣的人不應該再被允許待在孩童身邊,「讓社區所有人都知道她的名字是非常重要的事,這是正義的一環,以後她再也躲不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