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肖想附近23歲人妻 趁老公不在性侵「把臉打爛再姦屍」

▲粘姓計程車司機遭指控對身障女子兩度猥褻與三度性侵,但粘男辯稱與女子是男女朋友關係,女子也聲稱「有老公就是你」,檢不起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男子性侵23歲女,把人打死後竟然繼續姦屍。(圖/示意圖/123RF)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海德拉巴市傳出一起駭人命案,一名25歲男子跟蹤一名23歲人妻,性侵得逞後竟然用木棍殘忍把女子的臉打爛、頭骨打破,人死之後又繼續姦屍。受害者丈夫後來在家附近找到妻子遺體,立即向警方報案。

事件9日晚間發生在海德拉巴郊區Yadadri Bhongir的喬圖帕爾街區(Choutuppal),警方表示,凶嫌是一名建築監工人員,他注意到住在附近倉庫中的23歲受害者,因為丈夫外出工作常常獨自1人在家,便尾隨對方進行性侵。

凶嫌不但性侵受害者,還使用木棍殘忍毆打,把人打到面目全非、奄奄一息時又再姦屍,後來搶走對方身上財物逃走。丈夫晚間8時回家沒看到妻子,2小時後才在家附近發現妻子衣服被脫光、倒在血泊中,送醫被宣判已經死亡。警方目前已將凶嫌逮捕,11日依性侵、搶劫、謀殺等罪進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