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自爆確診 「昨天開會時間長接觸立委多」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3日表示,今天下午突然出現輕微發燒,自己就近到亞大醫院檢查,報告出來是陽性,並坦言昨天在立法院開會的時間比較長,接觸的助理和立委們較多,「我會在家隔離10天,請不用擔心」。

▲▼立委林靜儀宣誓就職典禮 立法院長游錫堃出席。(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靜儀稍早透過臉書坦言,「抱歉,我確診了」,下午突然出現輕微發燒,原本平常過敏體質就有的咳嗽帶了一些痰,覺得不對勁,加上最近立法院有些疫情,所以她就近到亞大醫院檢查,「報告出來是陽性」。

林靜儀說明,自己平常除非飲水或吃東西,口罩都非常確實的配戴,也持續有消毒雙手的習慣,今天上午與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林德宇雖然有行程,但是在室外,而且她也確定「全程都沒有拿下口罩」,希望沒有造成林德宇及其團隊的困擾。

林靜儀指出,昨天在立法院開會的時間比較長,接觸的助理和立委們較多,自己確定除了喝水和吃便當之外都有戴口罩,「請大家不要擔心,非常抱歉造成大家的不便」。

林靜儀也說,自己已經請辦公室聯絡取消本週及下週行程,同時也會一一通知這2天有接觸的人,再次抱歉造成大家困擾,「我會在家隔離10天,請不用擔心」。

▼民進黨林靜儀自爆確診。(圖/翻攝臉書/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立委林靜儀確診。(圖/翻攝臉書/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