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確診後首發聲:非常抱歉 上午有車掃活動「全程戴口罩」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3日表示自己就近到亞大醫院檢查後確診,並坦言昨天在立法院開會的時間比較長,接觸的助理和立委們較多,「不好意思造成大家的困擾」,她也自述確診後所出現的症狀,目前咳嗽有痰,並有輕微發燒,體溫37.7,不過她目前一切都很好,自己也已完成3劑疫苗接種,希望大家不用擔心。

▲▼林靜儀確診後發聲。(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林靜儀確診後發聲。(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靜儀表示,由於近日立院確診個案增多,自己也有確實落實戴口罩和用酒精消毒,但這波感染力較強,很有可能不知道什麼時候接觸到病毒,團隊也基於防疫關係,盡量減少地方行程,避免和更多人接觸,以免造成他人困擾。她表示,自己一直都有過敏症狀,常常會有輕微流鼻水或是咳嗽症狀,但自己也相當留意是否有和平時的症狀有不同之處,3日下午一察覺咳嗽有痰,加上有點輕微發燒(37.7度),因此立即就近前往亞大醫院檢查後確診。

林靜儀說明,自己平常除非飲水或吃東西,口罩都非常確實的佩戴,也持續有消毒雙手的習慣,今天上午與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林德宇雖然有行程,但是在室外,而且她也確定「全程都沒有拿下口罩」,希望沒有造成林德宇及其團隊的困擾。

她指出,2日在立法院開會的時間比較長,接觸的助理和立委們較多,自己確定除了喝水和吃便當之外都有戴口罩,「請大家不要擔心,非常抱歉造成大家的不便」。

而3日的行程中,僅有上午有車掃活動,但她也全程沒有將口罩拿下,且都是在空曠地區,對於影響的人們應該比較少,不過中午有私人行程,這部分也會再一一通知相關人士,辦公室團隊的助理和相關工作人員也都會要求他們落實居隔3+4,並將原本預定的輔選和相關行程全數取消,「希望沒有影響到太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