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派誰守住苗栗縣長? 鍾東錦:這一戰我當仁不讓

▲▼鍾東錦宣布投入苗栗縣長選舉。(圖/翻攝鍾東錦臉書)

▲對於苗栗縣長選舉,鍾東錦表示,他當仁不讓。(圖/翻攝鍾東錦臉書)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在苗栗縣長一戰中,民進黨確定徵召行政院顧問徐定禎、時代力量則推派苗栗縣議員宋國鼎,對於國民黨要派誰參選,國民黨苗栗縣議會議長、黨部主委鍾東錦表示,這一戰自己當仁不讓,「做一個敢戰敢衝的國民黨人,一起打贏苗栗這一仗。」

鍾東錦透過臉書發文指出,作為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對於綠營將會推出哪位候選人,都已做過各種模擬與推演,所有戰略都指向同一個目標,勝選,沒有其他選項。

而在臉書貼文下方,也有不少藍營民代留言支持,北市議員羅智強也留言「每一天的行腳,都會讓遠方更接近,議長加油」、王鴻薇也留言「議長加油,守住苗栗」。

鍾東錦表示,盡力爭取代表本黨出戰,是自己給予支持者的承諾,如今對手已經確定,立刻整軍備戰,是一種必須。我們在年輕選民心中老舊、黑箱、新世代無法出頭的刻板印象,如今,到了必須大破大立的時刻。

鍾東錦指出,這不是與綠營的一次縣長之爭,而是本黨內部必須面臨的精神再造,黨的前進,世代的交替,將不再以「傳承」為先,而是擇優從之。找出人民可以接受的候選人,而不是黨意可以指定的候選人,在本黨支持者逐漸凋零的現在,如果還不能有所覺悟,那麼漸次被時代所裂解,也是必然的結果。

對於國民黨近期的初選紛擾,鍾東錦強調,要一個恢復昔日榮光的國民黨?還是蠶食鯨吞掉本黨的最後價值,「這一戰,我當仁不讓。一起打贏苗栗這一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